top of page

metrodaily.hk (Posted on 14 Mar., 2018)


不捱餓減肥恩物 Fitasty


香港每10個女生,有9個都嚷着減肥,然而要瘦就冇可能過得舒適,一來冇啖好食,次次開餐前都要計過度過,用App查看卡路里,要是跟減肥餐單用餐就更是難以準備食材分量,非常麻煩!而且減肥就必定要做上大量運動,一說到這裏, 難免立即想放棄。


近日筆者終於找到一個解決辦法,就是靠Fitasty!這可謂是暫時見過最“User-friendly”的減肥餐,供應10款由廚師與營養師精心炮製的料理,重點是既豐富又不難食,讓人有種「原來減肥都唔係咁痛苦」的想法,品牌近日更獲亞洲無添加餐飲食品發展協會頒發《GREAT TASTE AWARD》A.A. Taste Awards 2017,以肯定它對Tasty、Quality和Healthy的堅持。

其實Fitasty秉持4個原則,先是「低卡」,營養師精準計算菜式的卡路里,正餐約為550卡路里,而且含豐富蛋白質、肉、菜、澱粉質兼備,如:粟米羹慢煮雞胸藜麥飯配小棠菜、雜菌湯香烤龍脷柳天使麵等,就連運動員或健身人士都適合進食。另外品牌也講求「方便」和「健康」,每個菜式都以真空包裝保存,可用微波爐加熱,或是用熱水將食品包佐熱,冚蓋幾分鐘後便能享用,方便OL等在公司輕鬆翻熱。營養餐一般都要低鹽、低油和低糖,不過餐餐粗茶淡飯的話,實在很難撐住意志力,故Fitasty廚師就以香草或Rosemary等香料取替,使減肥餐不會白烚般淡而無味之餘,同時用上新鮮食材中脂肪較少的部位,如雞肉等。並以慢煮形式烹調,務求鎖住肉汁,也不會「嚡口」,這亦解釋了Fitasty的第四個原則——「美味」。

有興趣的朋友,可在Fitasty的facebook或官網訂購,目前主要有包6款餐連運費的『Fitasty健康卡路里餐』($498),以及包42餐的“Fitasty x 21 Days Body Sharp Programme”($3,200),只需3天前預訂,店家便會安排於星期一或四送到府上,全程冷藏保鮮,也方便貯存。

Posted by metrodaily.hk>>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尚無標記。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