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PressLogic - Mami親子日常 (Posted on 19 Mar., 2018)


楊洛婷產後唔節食竟可極速修身?人奶密密餵拒節食 產前怒食產後竟Fit爆?


楊洛婷(Rebeea)與樂隊Dear Jane主音黃天翱(Tim)於2014年結婚,在去年9月誕下女兒黃子霏(Tanya),如今女兒已經6個月大,媽咪楊洛婷已迅速回復產前身材。

楊洛婷(Rebeea)在懷孕期間起已不主張節食修身。為了滿足二人的食量(媽媽Rebeea+Tanya的份量),Rebeea選擇毫不忌諱地大吃大喝。她更幽默地拍下懷孕期間食量驚人的景況:Pizza一個接一個亳不猶豫地吃下。

誕下6磅半的囡囡Tanya後,Rebeea選擇母乳餵哺,為了給予Tanya充足的營養以及在坐月期間調理好身子,Rebeea完全沒有考慮過要節食。


那麼,Rebeea是如何修身?


1.紮肚

產後,媽媽的肚皮會顯得鬆弛,而且因坐月的緣故,不能立刻做運動。楊洛婷(Rebeea)在朋友介紹下,嘗試古法紮肚方法束腰收肚。


2.餵人奶

根據香港母乳育嬰會顯示,餵母乳能消耗體內500卡路里,等同慢跑一小時的熱量。因此,Rebeea長期堅持母乳餵哺,有助加快達致修身成果。

3.運動

坐完月後,Rebeea為了加快修身的成果,立刻開始積極做運動。在產後3-4個月後,Rebeea開始做瑜珈修身。

4.低卡路里高營養飲食餐單

坐完月後,Rebeea開始慢慢調節自己的飲食餐單,改向攝取一些低卡路里、高營養的餐單,飲食以不減少母乳供應量為大前提。

如今囡囡剛踏入半歲,Rebeea已經極速修身,奪回纖腰。據悉,問及丈夫黃天翱(Tim)滿不滿意她現時的身形,楊洛婷(Rebeea)隨即回應:

「梗係滿意啦!我肥嘟嘟嗰陣,佢都話我好索。我仲以為我好靚咁出活動,點知俾記者影到我背脊好肥。」

修身成功後,Rebeea揚言下個月跟朋友去古巴旅行,已準備10套泳衣影輯「索啲」泳衣照。

Photo Source: 楊洛婷@Facebook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尚無標記。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