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飲食男女 (Posted on 23 Oct., 2017)


眾所周知,減肥要吃得健康,但出街吃,很難避免進食油鹽糖等致肥食物,又沒有時間自己下廚,想瘦都難。有網站設計出真空營養餐,並有營養師監督餐單,將每份營養餐的卡路里,控制在大約五百之內。每餐均含有肉類、澱粉質和蔬菜,確保有飽肚感。肉類普遍選用脂肪較少的部位,如雞胸等,以慢煮方式烹煮,即使脂肪少,也不怕粗糙,仍有肉汁。調味多以百里香、露絲瑪利、甜椒粉等香料,代替鹽和糖。咖喱雜菜慢煮雞胸肉,香辣惹味。三文魚飯配南瓜鷹嘴豆湯,三文魚飯香而不腥,偏乾身,南瓜湯加了咖喱粉,辣辣的,有驚喜。只須三日前進行網上訂購,便會直接送往住宅或辦公室。真空營養餐可放於雪櫃內保存三日,進食前連真空袋放入熱水中加熱,便可享用一餐美味健康餐。 採訪:曾以琳 拍攝:陳冠源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尚無標記。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