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JESSICA (Posted on 15 Aug., 2017)


香港人日忙夜忙,日日做到無停手,不要說做運動,有時連食飯時間都不夠。食無定時、無定量、少運動,真的很容易變胖,尤其是於office工作的女士,經常坐對住電腦,想唔肥先難!做運動當然好,有好多時放工已經好攰又夜,又點去做運動?


原來仲有方法就算冇運動都可以減到肥,而且仲係好健康地減肥,絕對不用挨餓節食,反而係餐餐好滋味添!最近Fitasty推出咗一個懶人健康瘦身包,方便繁忙的都市人,不用自己煮,不用做運動,淨係食都可以減到肥!當然其實如果配合運動,可以減得仲快好多!Fitasty請來美國註冊營養師Mona一起合作研發餐單,保証每一餐有均衡足夠的營養,同時又可減磅。不如就看看這位美國註冊營養師的分享,看看怎樣可以從進食方面減肥!

1. 要怎樣才可以減肥? 一般來說1日3餐共攝取不多於1500卡路里。但留意不同年齡、身高、體重及運動量都會有不同的減重效果。


例子1 女士:5呎5吋高,約30歲,運動量較少的女士,她每天所需約1800卡路里, 所以如果每天進食1500卡路里,大概2星期可以減1磅; 男士:如果是男士的話,5呎7吋,運動量不多,他每天所需約2000卡路里,如果每天吃1500卡路里,每星期可減1磅,即1個月可減4磅。 *注意,少運動量指每天沒有至少30分鐘運動,平時只是返工放工搭車搭地鐵時行路的人。


例子2 女士:如果每天有適當運動,5呎5吋高,30歲的女士,每天有30鐘的運動量,每星期可減1磅,1個月可減4磅。 男士:5呎7吋高,30歲的男士,加上每天30分鐘以上運動,1星期可減1-2磅。Keep住同一情況,連續1個月吃,簡單來說,可減4-6磅。


2. 怎樣才知道每一餐有多少卡路里?一般人在家可以做到嗎? 絕對可以做到,自己也可以計算食物的卡路里及烹調方法去做減肥營養餐。只是一般香港人工作已經十分忙碌,還要我們去了解每種食材及其卡路里,要去了解不同的烹調方法對營養的影響,也要知道每度菜式的油、鹽、糖份量去烹調,的確有點困難。所以Fitasty才有這個健康瘦身包的推出,由國註冊營養師精準計算每種菜式的卡路里,而且保証每一餐都是十分均衡而且份量充足的膳食,包含了碳水化合物、蛋白質、用了低鹽、低油,每餐都有糖份,但糖份全部來自天然的食物,所以十分健康。每一道菜式都會標示總卡路里及營養成份,所以很輕易便可計算自己每天攝取的卡路里。


3. 應該怎樣去選擇這些營養餐?每天要吃相同的食物? 記住一個重點,就是每天3餐攝取不多於1500卡路里。於是我們可以從不同菜式中挑選3款,加起來的卡路里不超過1500便可。即是說我們可以從多款菜式中自由配搭喜歡的口味,不用餐餐吃相同的食物。而且Fitasty健康卡路里餐獨立真空包裝送到府上,可買定2-3日的份量,放在雪櫃,或帶回公司,用微波爐或熱水浸加熱後,拆開即可食用,十分方便。想訂餐的話也十分簡單,登入www.fitastyhk.com,跟步驟訂餐便可。

Fitasty健康卡路里餐-4大特點 ● Calorie Controlled:註冊營養師精準計算各款菜式,低卡路里。 ● Easy:獨立真空包裝/微波或加熱即可食用。 ● Health:不含任何防腐劑/少油少鹽/低卡醬汁 ● Tasty:多國菜式/新鮮煮理

另外,Fitasty更推出了一個健康午餐月Fitasty x Healthy Monthly Lunch Plan,如果你想很積極減肥,如即將要結婚,沒時間靠減肥瘦身餐慢慢減,可以try try。

◼送餐安排 :  星期一 :為你送上3餐  星期四 :為你送上2餐

◼套餐 :  4星期為你準備星期一至五午餐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尚無標記。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